lauper

不想

9012你好

  都已经是新的一年了,竟然都还没有总结过旧的一年,真是太失败了叭,哈哈。18感觉过的很浑浑噩噩的,感受到了目前人生中的起落落落……然后再奋起!终于变成了自己不大喜欢的人,但还是成长了很多吧。

    厌学过后才发现,我还真的是假积极的那类人,总是把未来安排的满满当当然后却又什么都不做的颓废,我学会了做事做人别太满,大概要量力而行,主要是得放下手机,真实的去做,在劳动中获得生命价值的实现,哈哈,我也太爱哲学了吧。

  真的,喜欢学习的感觉真的很棒,但我总觉着这是一种自我压迫,我告诉自己要好好学习,所以不敢有任何放松,我怕自己一旦放松就会死掉,真是要命呐。大概会找一个时间好好调节一下。

  还有就是今年绘画有很大的进步啊啊啊!色彩调和还有指绘什么的,感觉和初三还是有变化的啊。虽然人体依旧辣鸡,但是进步还是明显可见的,哈哈!
     交了可爱的朋友们 ,一起出去玩了,吃饭,不是那种随便什么人都可以去吃的饭,那是三个宅踏出家门的饭啊,望新的一年,我们也要好好的!
     去了第一次漫展,第一次互绘,第一次玩游戏投入感情,今年怕是不能在楚留香陪曾经的朋友一起过腊八了,遗憾,第一次喜忧参半,总之还是很开心了!喜欢了很多新的cp真是太美好了,而且史同也太好吃了叭,大概会考虑今年咸鱼谢谢文,摸几张图,再配个音叭,新的一年想有新的尝试,新的进步!所以先去补作业x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