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auper

不想

幸的是卿桃花面,从此阡陌多暖春

     首先祝贺我们的柚子又大了一岁,24岁生日快乐,这也是我喜欢你的第538天,东京和北京时间有时差,那就发在11点吧。

    遇到你大概是我这辈子最幸运的事吧,这不同于追星,你已经是我的生活的信仰与面对困境的后背,失落时总会想着,如果是羽生,他会怎么做,而我在干嘛,这大概就是真真的喜欢一个人的感受吧,一起进步一起成长,遇见你,我很幸运!

   滑冰是你所喜欢的事情,但每每看到你受伤却硬挺下场,我真的很难受,尤其那天微博上看到说,已经没有骨头可以断了,那一刻,真的难受的窒息。或许这才是真正的羽生结弦吧!作为一个小小的喜欢你的人,我想说,大家更想看到健康开心的柚子,有没有奖牌并没那么重要(在我眼中),新的一年,也要好好的!好好养伤我以你为荣!

 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2)